相處之道

了解外傭之背景及特性


每個外傭的性格不同, 僱主可抽時間了解外傭,掌握外傭特性,與外傭建立感情,工作時定必事半功倍。


清晰指示及訂立時間表


為方便管理,僱主可為外傭訂立工作時間表,並對外傭作出清晰指示,減少工作上錯失或遺漏,亦可避免因誤會而引起衝突。


互相尊重,加強溝通


外傭為僱主料理家務,對家庭作出貢獻,是家中的好幫手。僱主應尊重外傭,常向外傭了解工作情況,關心外傭身心健康,互相尊重,令工作更順利。


給予適應期


外傭離鄉背井,難免需時適應工作環境,每個僱主對外傭的要求不同,外傭初期工作表現或未如理想。僱主應給予耐性、循序漸進,讓外傭慢慢適應工作。



香港職業介紹所牌照: 72248
菲律賓駐港領事館認可之僱傭牌照:MWOHK-2023-234
Copyright © Grand Excellent Intercontinental Recruitment Agency All Rights Reserved.